华夏白癜风网
搜一搜
嘉兴主页问答为什么我得了白癜风后,肚皮上长出了黑斑变多

为什么我得了白癜风后,肚皮上长出了黑斑变多

2024-09-19 20:52:26·1回复
414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我是一名35岁的女性患者,最近发现自己得了白癜风,并且发现肚皮上长出了越来越多的黑斑。我想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,是否与白癜风有关,该如何处理?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朱敏刚

朱敏刚主任医师

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皮肤科 嘉善县第二人民医院 皮肤科

擅长领域:除熟练掌握皮肤科常见病诊疗外,近年来对湿疹、药疹、荨麻疹、光敏性皮炎等过敏性皮肤病和影响美容的面部皮肤病(如痤疮、黄褐斑、脱发、激素依赖性皮炎、炎症后色素沉着等)进行了重点关注和实践探索,通过内服外用药物、医学护肤品、果酸活肤及激光、光子、射频、LLLT等物理治疗个体化设计方案,在中西医结合治疗上取得了良好疗效。

尊敬的患者,根据您的描述,白癜风是自身免疫性疾病,会导致皮肤色素损失。黑斑增多可能非常规律或不规则,是因为色素沉着或其他因素引起的。建议您咨询专业皮肤病医生,进行详细的诊断和治疗方案,以确定黑斑的原因并采取相应治疗措施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白癜风咨询(免费)